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SIGFOX模组 | 台湾制造商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年来专业生产 Sigfox模块经验,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,成为全球客户应用创新无线模块的产品供货商。我们长期致力于无线模块的研发扎根,以自有技术为后盾,辅以素质优异的研发团队与管理,我们成功地深化 Sigfox模组技术开发经验,加强 Sigfox模组产品线的多样性与应用面的广度,加上确切地掌握市场与产业趋势,目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,普遍获得国际大厂采用与肯定,欢迎洽询。

BSM8001-02

BSM8001-02 / RCZ24以XS8001-T SoC 核⼼开发且SigFox 认证模组。符合FCC part 15.247法规。

BSM8001-05

SM8001-05 / RCZ123c45以XS8001-T SoC 核心开发且SigFox 认证的模块。 符合多条法规。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关键技术中,Sigfox模块以兼具低成本及小型讯息负载优势,并支援蓝牙,让无线模块能于全球畅行。我们的核心产品 Sigfox模组在质量和性能方面经常超出所有客户对全球的期望。为提供您更好的服务,若您对 Sigfox模组有任何采购需求,欢迎与我们联络。
相关产品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