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專業系統板製造商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系統板製造商,自1998年成立以來,本著「服務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提供全方位系統板應用系統板解決方案,結合技術的領先地位以深耕物聯網(IoT)領域,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優質產品,成為客戶、消費者及供應商最可靠的商業合作夥伴,共同創造最佳價值。作為系統板製造商,我們將提供相關的產品詳細資訊給您,歡迎有興趣的顧客與我們聯繫。

BSC8001-05-S-NRY

Cara-S

Cara-S 具有專有SIGFOX ID/PAC。12bytes 數據資料,定義GPS、溫度、G-shock 和SIGFOX 網絡必須資料。Cara-S 與使⽤者雲端整合,使⽤者能全球監測⾞隊。內建軟體,允許由使⽤者配置設備特定包括過熱觸發,過衝擊觸發以及其他。
隨著系統板的持續發展及各類型應用的快速成長,我們不斷致力於應用系統板的開發,同時也密切觀察物聯網(IoT)產業的演變,以期在企業的核心基礎上,在產業發展的洪流中尋求未來的機會。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藉由持續在研發相關技術之投資,與客戶共同邁入產業新紀元,同時也為人類更便利的生活作出貢獻。若您要尋求與系統板製造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,我們是您最佳的選擇,歡迎透過詢價表單與我們連繫!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