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應用場景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應用場景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應用場景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應用場景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,歡迎您洽詢。
智慧物流
網路電商快速成長,伴隨著IoT 物聯技術大幅提升,顧客對物流要求大量提升,物流業被迫急速數位化轉型。然而物品運送途中,貨車路線和貨車腔體內溫度,溼度等需即時監控來保持商品良好完整性。晶豪科技提供即時監控溫溼度裝置,依照需求,客製化無線傳輸訊號發送時間和數據,讓管理者便於線上監控、即時處理和異常即時處置,以降低損失發生的機率。
智慧工廠
互聯網導入工廠,所有設備利用網路連結,提升生產製造效率、來物料監控、環境監控如溫溼度、空氣品質、防災警報等,透過數據蒐集和檢視以利管理者監視工廠環境及場域安全性。晶豪科技即時監控溫溼度裝置,透過無線傳輸技術,場域內溫度和濕度即時傳達後台,使管理者可隨時觀測場內環境。
智慧水電錶
水、電、瓦斯表數位化,可減少人工作業成本和避免大型公共設備水、電量資源浪費。透過無線傳輸技術,提供客製時間內用量數據發送和異常事件發生通知,讓管理者,即時確認或做異常處理,降低災害風險。
智慧農業
將既有的農產品或農業設施中導入感測元件,如生物感測、環境感測等,並結合無線通訊科技,將蒐集到的感測數據,如溫溼度、光度、二氧化碳、動物生理狀態及位置等,上傳至雲端資料庫並即時監控,減輕農場作業負擔降低勞動力需求,建立更有效率的農場經營管理模式,生產符合消費者需求,安全、安心及可追溯的農產品。
智慧零售
運用物聯網科技,零售業數位轉型線上和線下整合,人、貨、場當中數據資料大量蒐集,藉由數據分析達到精準行銷,庫存管理,場域設備監控。晶豪科技與客戶合作開發知名超商的冰櫃即時溫溼度控制設備,透過無線傳輸技術,數據即時發送,使用者可時時觀測溫度穩定性,確保貨物在良好的環境中保存及運輸,大幅減少貨物損壞造成浪費及食安危害。
其他案例
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應用場景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