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系統板、物聯網(IoT)製造商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23年專業物聯網(IoT)製造商,品質、交期、價格是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競爭力。我們掌握應用系統板產品設計與核心技術,並且具備上下游完整的供應鍵,在成本控制與時間控管上做最精準的計算。充足的產能、客製化能力與品保認證,不只代表領先的生產技術,也是吸引世界知名廠商釋單的成功關鍵。如果您在尋找物聯網(IoT)製造商,我們將提供您物聯網(IoT)全方位的系統板相關產品解決方案。

應用系統板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一貫秉持「誠信、務實、世界觀」的企業理念,堅持立足台灣、放眼世界的宏觀視野與胸懷,建立與先進國家同業並駕齊驅的品牌信譽,並成就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。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物聯網(IoT)製造商,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系統板產品以滿足其顧客需求及規格。如果您需要為您量身定制應用系統板解決方案,歡迎您請透過詢價表單與我們聯繫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