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Sigfox模組 | 台灣製造商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續以專業、豐富的生產 Sigfox模組經驗、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成為全球客戶發展智慧科技之創新與應用。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無線模組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 Sigfox模組產品線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地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 Sigfox模組,普遍獲得國際大廠採用與肯定,歡迎您填寫詢價表單,我們將儘快與您服務!

SigFox模組

BSM8001-02

BSM8001-02 / RCZ24以XS8001-T SoC 核⼼開發且SigFox 認證模組。符合FCC part 15.247法規。

BSM8001-05

SM8001-05 / RCZ123c45以XS8001-T SoC 核⼼開發且SigFox 認證的模組。符合多條法規。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物聯網(IoT)關鍵技術當中,Sigfox模組兼具低成本及小型訊息負載優勢,無線模組支援藍牙,此款模組能於全球暢行。我們的經營團隊皆長期服務於物聯網(IoT)產業,擁有豐富的資歷與經驗。為了達成對產品高品質的要求,除了嚴謹的生產管理,也延攬擁有累積多年經驗的專業人才為Sigfox模組產品嚴格把關,使晶豪成為無線模組產業中不容小覷的後起之秀。 我們的核心產品在質量和性能方面經常超出所有客戶對全球的期望。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,若您對 Sigfox模組有任何採購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