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TRex (通訊協議) 模組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成為 TRex (通訊協議) 模組服務大廠,並藉由不間斷地挑戰各種 TRex模組特性極限,以期能為其應用創造出最完美的整合性模組。不論於 TRex (通訊協議) 模組的研發,或是硬軟體整合開發服務上,皆已具備國際大廠規格,無疑是您最放心及最優秀的合作夥伴選擇!謝謝您對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,為提供您高品質的TRex (通訊協議) 模組產品,請您利用表單方式或來電諮詢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。

TrExt模組

節點 BTM8001-05-T

BTM8001-05-T以XS8001-TSoC 核⼼開發。針對低功耗區域性網絡LPLAN 市場開發無線傳輸模組, 搭配各種感測器。不同場景, 彈性布建。小尺寸 , 低成本, 具高性能。

中繼器 BTM8001-06-TRF

BTM8001-06-TRF 適用於終端設備和中繼器。解決ED和閘道器之間傳遞障礙限制或架設位置較遠,擴展訊號傳送覆蓋率。

閘道器 BTM8001-07-TRF

BTM8001-07-TRF 適⽤於閘道器 Gateway。

閘道器 BTM8001-19-G1-NDY

BTM8001-19-G1-NDY 低功耗,適用於 LPLAN (Low Power Local Area Network) 應用.內建TrExt 通訊協議, 搭配多樣性節點(終端設備), 不同場域彈性佈建。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期許能將 TRex (通訊協議) 模組專業技術延伸實現在各種應用層面上,準時交貨及高品質製程是顧客和我們的成功要素之一,藉由數以百計的實驗、設計,製程,以兼顧產品的品質是我們最為重視的,同時我們將環保理念納入經營方針,導入產品生命週期與減碳評估,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使命。若您對 TRex模組整合性模組任何問題及建議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,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