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第 1 到 5 筆。共 5 筆。
我們可以為您客製SenLog Pro裡的設定。請在訂購產品時向我們提出修改需求,我們出貨給您的產品就會依照您的要求作預先設定。
如果您只是要修改某些設定參數的話,我們提供客製服務,詳見本FAQ第一條。如果您需要對此產品的功能作出較大修改,我們也提供韌體客製服務,請與我們聯繫討論細節。
持續閃爍的紅色燈號是溫度異常的警示,這代表裝置持續偵測到30℃ 以上的溫度超過30分鐘 (此異常溫度與時間均為可客製參數),此警示燈號可用於狀態異常的判定。
產品的電池壽命受許多因素的影響而增減,例如訊號發送次數以及電池種類。此產品出貨的預設配備可維持最長達14天的運作時間,如您需要更長的電池壽命,我們的客製項目或可滿足您的需求,請聯繫我們討論細節。
我們非常不建議您這麼做。SenLog Pro設計為拋棄式產品,其外殼不易拆卸。如您自行更換電池,拆解過程中可能會對產品造成毀損,請勿嘗試。